今天要來分享4款cp值超高的袖珍材料包,我是在淘寶買的4個加運費大概才台幣640元,平均下來一個才160元,可不要以為淘寶買的質感很差,當初我也有點疑慮,不過看到實品後證明自己白擔心了160的價格還有附兩個LED燈泡還有電源開關,此外小零件一個都沒少,木頭上漆都很均勻,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

盒子劇場目前有第一代跟第二代共6款,第一代成品是直式的,第二代成品都是橫式的,個人私心比較喜歡第二代,做法比較簡單、有開關孔而且燈泡是一串不像一代是兩顆而已,做好的成品擺著好看,收起來也不占空間,也可以當禮物送人,想知道哪裡買的人可以直接看文末有店家資訊,好了不囉嗦了,看圖囉~~

這次共買了第一代的 「森林狂想曲」、 「奇幻冰雪夢」跟第二代的 「田園手記」、 「幸福街角」(被同事買走了這次就不分享心得了) 、「冬日漫遊」,後面是袖珍屋「普羅旺斯」下次再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鐵盒的部分,由左上順時針依序是「田園手記」、「奇幻冰雪夢」 、「冬日漫遊」、「森林狂想曲」

盒內配件大概就是鐵盒、說明書、支架、紙模板、電池開關(因為空運所以不附電池及膠水)再加上幾袋材料

淘寶網頁有說送工具組、膠水、電池不過應該因為空運的關係被拿掉了吧(就算沒送還是很超值阿)

第一代的支架是比較普通的款式,第二代的支架造型是兔子耶,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聯想到監獄兔

總共得到了8隻小兔子,上色都蠻精準的,沒有嘴歪眼斜的情形(後面的摩天輪是知音文創的紙風景材料包)

成品大小大概就是女生整隻手掌大小

 

接下來分享一下各款的特寫,與米米的實作心得囉

森林狂想曲

「兔子哈里和貝拉生活在森林深處的樹屋裡,他們喜歡鮮嫩的胡蘿蔔和嬌豔多汁的漿果」

「在夢中,踏入一個祕密森林,那裏有綴滿花朵的蘋果樹、豐盛的漿果,以及各種繁茂的植物,而藏在其中的森林木屋,閃著溫暖的光」

cp值 ★★★★★

難易度★★★★☆

完成時間 9小時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款,不過也是四款之中最難的,主角樹幹屋不像第二代的小屋黏黏木頭就好,不好做出樹幹自然的形狀,而且軟軟的不好粘阿!

還有底下的草皮要用泡棉裁出形狀再鋪上草地,因為泡棉形狀不規則,所以雖然有紙模還是要花時間才能準確地把泡棉包好。

 

奇幻冰雪夢

「兔子哈里和貝拉也會在冬天來臨時,躲進厚厚的雪洞裡,一起享受一頓豐盛的大餐

cp值 ★★★★★

難易度★★☆☆☆

完成時間 7小時

這是我第一款一開始花比較久時間熟悉,不然該可以更快完成,二樓的樹都是成品,主要就是完成一樓的小家具就差不多囉,算是簡單的一款。

 

冬日漫遊

「兔子哈里在冬日裡旅行,走過一座積滿新雪的橋,遇見一間有溫暖燈光的旅館,那是兔子貝拉的記憶旅館....」

cp值 ★★★★★

難易度★★☆☆☆

完成時間˙7小時

可以看到下圖有電源開關孔,這是二代才有的喔,一代要開燈的話只能把電池蓋打開有點不方便呢

這款主角就是右邊的旅館跟左邊的石橋,旅館都是用木頭零件組合而成所以算簡單的一款

田園手記

「兔子哈里和貝拉生活在祖母留下的花園木屋裡,生活在田園繁花中,把日子過成詩...」

cp值 ★★★★★

難易度★★★☆☆

完成時間˙8小時

這款要做的精製的話,需要花一點時間因為裝飾的植物必須一株一株剪黏,水果花朵等等要一顆一顆黏,等白膠乾非常花時間,然後最難做的東西就是房子裡的兩張椅子了,怎麼做都有點怪怪的,大家實作的時候請告訴我有什麼祕訣可以把椅子做好看,不過也因為這款小東西很多,所以看起來很豐富細緻喔,這款是我排行榜中第二名阿

以上做個小小分享囉,是不是很心動呢,我是在淘寶網的我屋旗艦店購買的,建議想買但有預算限制的人買第二代或是第一代的森林狂想曲cp值都非常高喔,我在淘寶看的價格一代跟二代都一樣價錢,用信用卡付款一點也不難喔,如果不會的可以問我喔。

我屋旗艦店

https://wowu.tmall.com/?spm=a220o.1000855.1997427721.d4918089.xDQBs6

預告一下,下一篇要分享的是知音文創的3D雷射材料包-紙風景系列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emimihandmade 的頭像
    leemimihandmade

    米米的手作生活

    leemimi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